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秘鲁ESAN大学访问团来我校交流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10  文章来源: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作者:未知

  2008年11月5日下午,来自秘鲁ESAN大学23位在读MBA学位的学生来到我校与西葡语系同学进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一对一形式的交流使同学们能更零距离与西语接触,锻炼语言、沟通能力,同时结交国际友人,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做了一定贡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带秘鲁伙伴参观了校园,在临行之际双方交换了礼物并集体合影留念,共同度过了欢乐美好的一个下午。

  我校西葡语系积极开展类似的国际间、校际间的交流活动,鼓励支持学生积极踊跃参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西语的兴趣更加浓厚,更加渴望了解对象国的文化知识、历史背景,而秘鲁访问团的成员们也对西葡语系同学留下了深刻良好的印象,对中国对北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