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联合演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19  文章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17日,我校保卫处与研究生院管理处联合海淀区消防支队、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处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我校魏志敏副校长、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处高校二处处长好宗芬、北京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处二处副处长王中中、海淀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云浩、海淀区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孙志强和海淀区公安分局高校治安处的负责同志亲临现场观看并指导了演练。

  为了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冬季防火工作,我校在学生宿舍六号楼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联合演练。演练针对冬季干旱特征、校园用电隐患、大学生住校特点,重点演练了应急疏散、高层救助、伤员营救、火情灭火四个重点科目,圆满完成演练计划。

  演练结束后,海淀区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的领导同志向学校师生员工讲解了消防常识和冬季用电知识,并且详细演示了“热得快”危险隐患。现场生动直接的演示使师生员工提高了防火意识,加深了安全认识,取得良好的效果。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