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北电力大学在2005-2007年度电力高教优秀论文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6  文章来源:华北电力大学  作者:未知

   由中国电力教育协会举办的2005-2007年度电力高教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华北电力大学共有20余篇论文在此次评选中获奖。其中,由安连锁教授等撰写的《完善实践教学 提升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一文获特等奖,《构建和谐社会需要负责任的大学》等两篇文章获一等奖,《以质量立校 狠抓人才培养关键环节》等4篇文章获二等奖,《组织行为学课程教学实践》等4篇文章获三等奖,还有13篇文章获得优秀奖。此外,华北电力大学因组织工作突出、推荐的参评文章质量高而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共有近50所涉电院校参与了此次优秀论文评选,提交参评论文500多篇,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和优秀奖50篇。华北电力大学在此次电力高教优秀论文评选中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近年来华北电力大学在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制度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反映出华北电力大学教师和管理人员较高的教育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