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海大学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竞赛“二等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0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首届全国大学生“博奇环保杯”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于12月3日至6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河海大学的参赛作品“应用于水动节能型冷却塔的超低比转速混流式水轮机”通过专家网评和初评后进入了决赛,经过分组答辩、作品现场演示、专家参观现场、专家集中评议等环节,最终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博奇环保杯”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大学承办。本次竞赛吸引了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近百所高校的505件作品参加角逐,其中100件优秀作品在闯入了决赛。

河海大学党办 钱恂熊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