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首大学喜获“湖南省红十字模范校”荣誉称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文章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未知

  12月16日,“湖南省红十字青少年工作会议”在长沙湖南省委招待所会议中心召开,吉首大学获得“湖南省红十字模范校”荣誉称号,吉首大学副校长、校红十字会李克纲会长到会并接受颁奖。

    此次会议由湖南省红十字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卫生厅和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召开。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红十字会姜儒振副会长宣读《南省红十字会和省教育厅关于表彰湖南省红十字模范校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大会由湖南省红十字会彭力夫副会长主持,省红十字会曾凡国常务副会长、省教育厅王键副厅长、省卫生厅陈小春副厅长等领导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代表主要有各地、州、市红十字会、教育局、共青团委及各有关学校的领导,此次盛会的召开,为推动全省学校红十字会的组织设、健康教育与应急救援等人道博爱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吉首大学红十字会成立于1991年底,是湘西州红十字会会员单位;2003通过机构调整,理顺了组织关系,全面恢复正常工作。近五年来,积极组织开展卫生宣传、健康教育、救护培训、志愿服务、助残济困、赈灾救援、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赠等与红十字宗旨相关的各种专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