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海大学苟晓凡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08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河海大学苟晓凡副教授榜上有名。

  苟晓凡副教授主要从事力学、物理、材料多学科前沿交叉课题研究,先后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及江苏省博士后基金等项目资助和第三届江苏省工科基础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理论力学本科组一等奖,入选江苏省2006年度“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已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发表在世界一流学术期刊《应用超导》上的学术论文《超导悬浮系统在振动情形下的漂移》获国际电工电子协会超导委员会2007年度最佳贡献论文奖,这是我国学者首次获该项奖励,也是该项奖励首次授予非电工电子领域的学者。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旨在支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开展教学改革,围绕国家重大科技和工程问题、哲学社会科学问题和国际科学与技术前沿进行创新研究;入选者资助期限为3年,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为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为20万元。

  河海大学党办 钱恂熊

标签:访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