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滁州学院与12所院校打造“战略联盟共同体”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14  文章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王诗根

  滁州学院、合肥学院、皖西学院等我省13所新建本科院校之间,将实现“教师互聘、学生互派、学分互认,相互开放实验室,图书资源共建共享”等,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这是在日前召开的安徽省高校(部分)联盟成员教学协作会上,13所新建本科院校达成的合作共识。

  打造“战略联盟共同体”,同层次同类型高校之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是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为此,滁州学院、铜陵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等13所高校日前达成共识,成立了安徽(部分)高校联盟,联合打造“新建本科院校战略联盟共同体”,以促进应用型本科院校校际交流与合作。(王诗根)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