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次全球揽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5  文章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宋铁军

  ■记者 宋铁军/报道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东北师大获悉,今年,东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打破以往非“211”工程和“985”大学毕业生不招的招聘标准,在国际网站natural job上发布信息全球选才,积极引进高端教师人才。

  招聘信息发布后,很快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份简历。经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委员会的两轮筛选后,最后确定了11名来自美国哈佛大学、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德国波恩大学、中国科学院以及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的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作为备选。4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将对这11名应聘者进行面试。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