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交通大学将于5月11-15日举办考前报志愿指导咨询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5  文章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未知

   北京交通大学拟定于5月11日至5月15日举办2009年高考招生个性化咨询指导周,届时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咨询:

1.现场咨询。考生和家长可以到我校南门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一层前台找工作人员安排向招生办老师咨询。

2.电话咨询。我校开通专门咨询电话,010-51688441或010-62263332,按9转人工接听,将有专人接听电话解答您的问题。接听时间:8:00-12:00,14:00-18:00,19:00—21:00。

3.网上咨询。我校招生资讯网(http://zsw.bjtu.edu.cn)开辟了专门的高考咨询论坛栏目,将安排专人在论坛上回答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疑问。此外我校还将参加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第一阶段网上咨询活动(http://gaokao.chsi.com.cn),时间为5月11日至13日每天9:00-17:30。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