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全省体育专业高考加试又一次实现“零投诉”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4  文章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4月27日,2009年全省体育专业高考加试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圆满结束,安徽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全程参与加试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又一次实现了全省高考体育加试工作的“零投诉”。

    今年是安徽师范大学连续第十二次承办全省体育专业高考加试工作。多年来,学校严把监督关,多次实现体育高考加试工作“零投诉”。今年有14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历时15天,是历年来考生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考试,受到社会和广大考生家长的极大关注。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该校纪委先后选派了三十余名行政管理干部参与考试纪检工作,做到关口前移,协助学校招办和体育学院从考生报名材料的审核、考生每场考试前的身份核对、每个考点的现场监督到考试成绩的录入统计,全程参与,全程监督;要求所有裁判和纪检人员都签订了《责任承诺书》;今年还特别在考试现场安装了三十余台摄像头,进行所有项目全程监控、全程录像,进一步推进了高考加试工作“阳光工程”。整个加试期间,没有收到任何违纪行为的投诉,再一次赢得了上级管理部门和社会的好评。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