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金融学院创建“理财工作室”和“创业俱乐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4  文章来源:上海金融学院  作者:未知

    上海金融学院加强大学生科创工作,制定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计划》等科创活动制度,为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平台提供资金资助,每学期资助金额达8万多元。在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下,学校学生科创工作取得成效。

    日前,上海金融学院大学生科创腾飞计划暨“理财工作室”、“创业俱乐部”举行揭牌仪式。中信银行浦东分行行长钱浩辉为“理财工作室”、“创业俱乐部”揭牌。“理财工作室”和“创业俱乐部”创立标志着该校的学生科创工作达到较好的成效,它们将结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战略目标,依托学校学生金融科创平台,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创业工作。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