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海大学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河海大学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决定举办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河海大学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颂伟大祖国、展青春风采、建和谐校园。主要内容有:歌颂祖国篇,包括以“祝福祖国”为主题的校园红歌会、配乐诗朗诵大赛、辩论赛等活动,讴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 展示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青春风采篇,包括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服装风采大赛、主持人大赛、舞蹈大赛等活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和谐校园篇,包括以“水孕文明”为主题的书画大赛、吉尼斯大赛、民歌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短剧小品大赛等,传承“献身、求实、负责”的水利精神,展示河海学子“我饮河海一滴水,我献祖国一生情”的高尚情怀。时间安排为5月上旬至6月上旬。

  学校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将对表现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河海大学党办 钱恂熊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