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工业大学公开招聘艺术学院和法学院院长启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6  文章来源:浙江教育在线  作者:未知

  浙江工业大学坐落在杭州西子湖畔,是浙江省属重点大学,占地320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现设23个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0余人,教职工30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共享院士3名,高级职务教师1100余人,拥有国家重点学科(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和MBA授予权以及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为加快实现国内知名的、综合性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聘艺术学院和法学院院长。

  应聘条件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教授职称,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50周岁以下;学术造诣较深,具有带领学院相关学科在其前沿领域保持或赶超国内先进水平的能力。

  相应待遇为:学校解决住房,安排配偶工作,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其它待遇面议。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5月25日

  联系地址:杭州市朝晖六区浙江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310014)

  咨询电话:0571-88320300,88320022;传真:0571-88871028

  电子邮件:zzb@zjut.edu.cn

  联系人:王志军、许伟通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