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工业大学第二轮校内管理体制改革拉开大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8  文章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5月5日下午,浙工大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晓村作动员报告,校长张立彬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校级以上重点学科负责人、全体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学校中层后备干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及之江学院各分院、系和学院机关职能办公室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

    为做好中层干部的换届工作,浙工大党委制定了《关于2009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若干意见》。根据换届工作安排,本次换届范围为校党政机关各部门领导岗位、学校直属单位的行政领导岗位。之江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产业党工委负责人、容大集团总经理班子同时列入本次换届范围。涉及机关正职岗位23个、副职岗位32个;院、部、馆、容大集团等直属单位正职岗位22个、副职岗位47个;共计124个岗位。整个换届工作将在6月15日左右基本结束。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