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海洋学院与浙江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8  文章来源:浙江海洋学院  作者:未知

    5月6日上午,浙江海洋学院与浙江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该校校长苗振清、浙大副校长来茂德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该校党委书记周达军、副校长吴常文,以及校办公室、科研处、地方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浙江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该校是以海洋领域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为特色的高校。为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和“港航强省”战略,实施“科技兴海”,该校与浙江大学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科建设、科技开发、人才队伍提升等方面,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合作协议。根据工作需要,双方下一步还将成立合作办公室,建立定期工作机制,切实推进双方合作,力求取得实效。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