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北工业大学入选大飞机项目产学研基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高路 李楠

  据新华社上海5月8日电(记者 高路 李楠)我国大飞机项目主体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8日成立培训中心,首次就加速培育大飞机项目所需各类创新型人才和领军人才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布局。

  培训中心将依托四大培训基地、四个产学研基地和两个国外培训渠道开展。四个产学研基地分别为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所高校,大飞机项目公司将与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依托各大院校的学科优势及重点实验室资源,开设“大飞机班”,对在校学生进行“订单式培养”。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