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美术学院学生获“东莞杯”设计大赛银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1  文章来源:荆楚网  作者:肖月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肖月)5月6日上午,在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多媒体教室,召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表彰大会,对在08年度“东莞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获银奖的蒋侃等同学进行表彰。该院长徐勇民,副院长陈孟昕、许奋,教务处长刘茂平和工业设计系师生出席会议。

  会上,该院工业设计系副主任李梁军首先说到,该系3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9名同学获奖。其中蒋侃同学的《续----老鹰抓小鸡》获得了银奖,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副院长陈孟昕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长徐勇民为蒋侃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许奋副院长也发表讲话,他说,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专业类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更多地为系部和学院添光添彩。最后,蒋侃同学发言,对学院领导的支持,系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