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与上海环境集团校企合作签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4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同济大学与上海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旗下的上海环境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仪式上,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以一、党委副书记马锦明分别与上海环境集团总裁陶小平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及上海环境奖教金、奖学金协议书。同时,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以一、校长助理丁洁民,上海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孔庆伟、副总经理陆建成共同为“同济大学上海环境研究生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上海环境集团此次为同济大学提供3年总额近40万元的奖教金、奖学金。

     签约、揭牌仪式后,上海环境集团2009年大型招聘会在同济大学综合楼底楼大厅举行。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