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理工大学全力当好世博“小白菜”的坚强后盾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9-17  文章来源:上海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随着上海理工大学世博志愿者入园上岗日期的临近,学校相关部门明确分工、通力合作,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志愿者顺利开展服务世博工作,全力当好世博“小白菜”的坚强后盾。

  经上海理工大学团委统一协调预算,校财务处特地开辟志愿者服务绿色通道,从9月18日至10月2日,上海理工大学志愿者办理经费补贴等业务时,将有专人直接负责接待,志愿者通过绿色通道将享受到快捷、高效的服务。

  志愿者入园上岗期间,学校后勤从早餐、夜宵的供应到具体菜谱的制定以及各个食堂服务时间的安排,都做了系统的安排和筹划,并做好了相应的考核管理,明确了职责和任务。在服务日期间,学校浴室将开放至凌晨一点半。学校3个食堂每天确保为志愿者提供餐饮服务,物美价廉的食物和每人8元的补贴能保证“小白菜”吃到营养美味的午餐,志愿者晚上回到学校,食堂还准备有夜宵,为减少排队时间,食堂夜宵采取自助方式的“托盘服务”,并一直开放到凌晨两点。这意味着部分工作人员要24小时“连轴转”,但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怨言。此外,食堂还设置了夜宵“找零服务”,晚饭饭量不足5元的,志愿者可在特定地点领取等价的营养品,如八宝粥、金嗓子喉宝等。

  为了确保世博志愿者出行集合时的安全,校保卫处根据道路拥挤、人流量大的情况,制定了人车分流、人车分块的集中统一指挥方案,专门制作了110块车辆停车点和志愿者集合点的指示牌。为防止车辆在校园道路上的拥挤情况,保卫处与体育部协商并安排了临时停车场。本周内,校保卫处还将增加保卫力量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努力做到零事故,实现平安世博、和谐校园的承诺。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