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师范大学莒文化研究中心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03  文章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在全校上下喜庆建校60华诞之际,10月30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在文化楼三层会议室举行莒文化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宗伟,莒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兆亮,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守亮,莒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莒县县文体广电局局长张启泽、山东师大党委书记商志晓,校长赵彦修,副校长钟读仁、唐波等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钟读仁主持。

  商志晓和刘兆亮共同为莒文化研究中心揭牌;唐波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师范大学莒文化研究中心的决定》;社会科学处处长杨存昌介绍了莒文化研究中心筹备成立情况和工作打算。

  刘守亮代表莒县县委、县政府讲话。他指出,山东师范大学莒文化研究中心的揭牌,标志着莒文化研究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有着山东师范大学这样一所具有很高学术研究能力的院校做平台,集聚全国乃至海内外专家研究莒文化,莒文化一定能得到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莒文化蕴藏的光彩必将更为璀璨夺目。

  刘守亮表示,作为莒文化研究的直接受益者,莒县县委、县政府一定为山东师范大学莒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一定会积极推进莒文化研究工作的开展,一定会配合好各位专家学者的学术活动,共同促进莒县经济社会特别是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最后,赵彦修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讲话。他要求,山东师范大学莒文化研究中心要科学规划、加强管理,根据莒县经济文化建设与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整合研究力量,加强科学研究,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在莒文化研究和莒县经济文化繁荣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高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