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学生公寓开工奠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0  文章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作者:未知

  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5月19日正式开工,学校领导苗仲华、孙永华、车先礼、朱莉,项目管理和施工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为新公寓奠基。

  据介绍,该建设项目是今年学校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这座公寓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高11层,有616间宿舍,可容纳3000余名学生,它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南校区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条件。该项目由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泰安建工集团承建,将于明年暑假交付使用。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