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第五届传统文化节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0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日前,山东科技大学“古韵悠扬迎校庆”——第五届传统文化节开幕。

  本次开幕式文艺表演与第四届驻青岛开发区五高校书画联谊赛同时举行。开幕式上,中国风歌曲串烧、古筝独奏等节目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老年大学健身球表演等节目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表演技巧巧妙融合,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下各高校参赛选手挥毫泼墨,正楷魏碑行云流水,山水花鸟栩栩如生。最终,来自青岛滨海学院的周亚琼和青岛理工大学的石美龙分获书法类、书画类比赛的一等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