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张海二月河将分别出任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和文学院院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6  文章来源:大河网  作者:许会增

  大河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大河论坛发帖称,张海将出任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二月河将出任郑州大学文学院院长。今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郑州大学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以上消息属实,张海和二月河已经被聘为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和文学院院长,近期将举行聘任仪式。该负责人并表示,由于还没有见到正式文件,所以不方面进一步透露详细情况。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面对这个话题出言谨慎,只表示两人的院长一职是实职,何时到任还不确定。二月河在接受专访时说,确实与郑大达成了当院长的意向,但由于还没有正式签订协议,所以不方便多说。

  张海,1941年生,祖籍河南省偃师县,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届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文联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

  二月河,本名凌解放。1945年生于山西省昔阳县。1968年入伍,1978年转业至南阳。40岁开始创作生涯。主要作品有《康熙大帝》,《雍正皇帝》和《乾隆皇帝》等系列小说及与人合著《胡雪岩》。现为中国作协会员,中国红楼梦学会河南分会理事。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