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科技大学亲情教育活动受到媒体关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01  文章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由《光明日报》社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山东卫视《天下父母》栏目研讨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光明日报》社、中国社科院、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广电局、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研讨,新时期大学生亲情教育活动为研讨内容之一。

  会上,该校有关负责人作为山东卫视《天下父母》亲情教育基地代表,与大家交流了学校依托基地优势,开展亲情教育的经验和体会,并从受众和高校德育工作者的角度,积极评价了亲情教育在“以情感人 以德化人”、加强和改进高校德育工作、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方面所发挥的独特作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