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师范大学一批科技成果受企业青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01  文章来源:安徽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5月27日上午,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芜湖市科技局、弋江区区委区政府等共同举办的“弋江区科技入园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芜湖市中央城百瑞大酒店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王绍武率相关学院副院长及专家和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芜湖市人大、政协、市科技局和弋江区政府领导,芜湖市近4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此次科技入园校企对接活动内容安排丰富,会上,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介绍了学校科研优势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高校专家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及成果情况、企业代表也介绍了本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技术需求,随后专家与企业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接洽,已洽谈成功的项目举行现场签约。

  安师大科研处副处长吴孝兵代表学校与原创科普技术有限公司、华夏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长科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芜湖美特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芜湖众力部件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科研处科技服务部吴长义主任推介了学校最新科技成果并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总体情况;安师大有关专家介绍了各自最新的科技成果,受到企业界的欢迎,尤其是丁绪星副教授的“转炉炼钢终点控制系统”、陶秀成副教授的“汽车发动机超声清洗技术、污泥处理技术”、耿保友教授的“功能纳米材料成果”受到多家企业关注。不少企业负责人说:“要不是亲自听到师大的成果推介,还真不知道师大发展这么快有这么多有价值的成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