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南大学组建建筑与艺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04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本报7月2日讯 大艺术,大设计。音乐舞蹈、美术与建筑学、城乡规划、工业设计、视觉传达与数字媒体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共存于一个学院。日前,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组建庆典在中南大学艺术楼举行。据悉,新的学院涵盖七个一级学科,是国内同类学院中涵盖一级学科最多的学院之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参加了组建庆典。

  据了解,在国内的大学中,一般建筑学、城乡规划属建筑学院,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属设计学院,音乐舞蹈有专门的音乐学院,美术有美术学院。此次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的组建是学科融合、学科交叉、科研创新的一次尝试,是站在国际视野对国际国内先进办学理念的借鉴,是对“包豪斯”大艺术大设计教育实践的借鉴。(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安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