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积极做好2012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26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作者:未知

  中国石油大学首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将于2012年毕业。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与院系一起,积极做好2012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加强企业和社会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认识和了解,为用人单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搭建优质的就业双选服务平台。

  学校构建了远程面试室,并完善了软硬件服务设施。远程面试室的建成为用人单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了便利,促进了就业信息的有效利用,降低了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的求职成本。

  学校制作了“2012届专业学位研究生简历集”,涵盖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等10个工程领域共259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个人简历,采用统一格式排版,包含学生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科研经历、实习经历、文章及专利、获奖情况和个人自述等内容。

  学校还通过网络及时提供双选会通知等详细的就业信息,同时通过各院系辅导员随时传达,保证了就业信息不延误,使学生有充裕的时间返校。

  学校全方位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积极组织石油石化等各类型企业来校宣讲招聘,在全面展示2012届毕业生整体情况的同时,重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发展概况、特点、培养模式等向用人单位进行了介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