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大学六校区集体“更名” 大学后加校区名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24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闫纪杭

  昨天,细心的长春市民焦先生经过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时发现,正门上斗大的“吉林大学”四个字后面,还加上了一排小字“南岭校区”。记者从吉大获悉,为方便新生报到,吉大已在六个校区正门的“吉林大学”后面加上了各自校区的名称。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大门上,由郭沫若亲笔书写的吉林大学四个毛笔字被保留,紧随其后的是大小相仿的“南岭校区”几个黑体。学校保安告诉记者,这些字是几天前刚刚更换的,目的是方便新生报到,因为吉大校区众多,每年迎新时总会有新生走错校区。

  而记者从吉林大学获悉,为方便到校新生报到,目前已将6个校区正门的校牌更换,郭沫若亲笔题字被保留,后面又加入了校区名称。这样做不但方便了新生入学,还具有地标意义,人们在约定点时,可以明确知晓自己所处的位置是吉大的哪一校区。

  六个校区分别为: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吉林大学南湖校区、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吉林大学新民校区、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吉林大学南岭校区。

标签:吉林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