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陈文申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28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8月27日,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中国传媒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关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陈文申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李培元不再担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有关司局、北京市委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陈文申,男,1956年12月生,1983年4月入党,1975年11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比较政治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2004年12月任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局级),2007年8月任驻加拿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正局级),2011年9月至今为北京大学正局级干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