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郭线庐任西安美术学院院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05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夏明勤

  4月27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举行院长任免宣布大会。郭线庐被任命为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郭线庐,男,1958年出生,陕西潼关人。1982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工艺系装潢专业,获学士学位。1986年获艺术学硕士学位。1991-1993英国奥斯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访问学者。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委会副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设计院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副院长,国务院学位办艺术学科设计组成员,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艺术设计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包装技术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设计年鉴》副主编,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2012年度重点领域顶尖人才,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记者 夏明勤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