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农业大学将建立“国际实验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1-14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11月12日,记者从甘肃农业大学获悉,该校将启动建立“农业经济管理”和“葡萄酒管理”等专业的“国际实验班”,合作学校包括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中佛罗里达大学和乔治亚西南大学等四所院校。实验班计划于2014年秋季开始招生。

  据介绍,2004年,该校开展了“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此项计划是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有关教育机构合作开展的以中美高校学分学历互认为基础的计划项目,现已成为中美高校合作与交流的最大平台之一。截至目前,该校已派出55名本科生赴美留学,其中已有37名学生毕业,3名教师借此平台赴美进修。

  此外,甘农大还将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开展学生短期赴美进修项目,学生可选择赴该校相关专业进修一学期,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可选修12个学分的专业课。

  首席记者 魏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