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理工大学获批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2-31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12月30日,记者从兰州理工大学获悉,科技部和省政府近日对兰州理工大学“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专家论证,认为该实验室符合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相关要求,正式决定批准建设。这是我省省属高校第一家获批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

  该重点实验室依托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和冶金工程两个省级重点学科建立。今后,该重点实验室将继续针对有色金属材料先进制备、加工和再利用技术水平亟需提高的现状,建立并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体系。

  记者魏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