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音乐学院“牵手”兰州十四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1-05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马霞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马霞)由西安音乐学院著名指挥侯颉等12位音乐家一行,来到兰州十四中音乐学校,通过生动活泼的大师课,对孩子们围绕小提琴、贝司、长笛、单簧管、小号等管弦乐进行教学指导。日前,音乐大师们与兰州十四中举行了“西安音乐学院教学实践与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并举行了汇报演出。据悉,兰州十四中将是西北各中学,除陕西以外,唯一一所建立教学实践与生源基地的中学,也是兰州市建立与地方合作办学模式又一次突破。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