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建筑大学被列为全国首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4-14  文章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作者:未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有关要求,根据《节能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组织各地区和各部门开展了第一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经过申报、创建、初评、公示和复核等环节,确定了山东建筑大学等879家单位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并在《人民日报》予以公布,这标志着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