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省高校机械装备设计与仿真重点实验室学委会会议在济南大学召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30  文章来源:济南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23日,山东省高校机械装备设计与仿真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济南大学召开。山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刘永波处长,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迎春,学术委员会主任、长江学者、山东大学黄传真教授以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中航工业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院、山东理工大学、济南大学机械学院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济南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济南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处岳云龙处长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黄传真教授共同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刘迎春代表济南大学致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

  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守仁教授向学术委员会做实验室工作报告,介绍了实验室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学术研究成果、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及管理与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汇报了实验室建设规划。与会专家对实验室在建设期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实验室在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团队协作、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为实验室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整改建议,特别对实验室在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的管理机制、加大实验室建设的经费投入、凝练研究方向的科学内涵、培育标志性研究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专家还就相关骨干成员的学术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学术委员会成员和领导们还一起参观了山东省高校机械装备设计与仿真重点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布局、设备使用及维护情况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标签:济南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