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清华大学获立1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再次名列全国高校首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1-10  文章来源:清华新闻网  作者:武海燕

  清华新闻网11月7日电(通讯员武海燕)11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清华大学获立12项,与北京师范大学并列全国高校第一。清华大学也成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设立十多年来,第一个实现连续三年立项数均保持在两位数的高校,其中,2016年、2018年立项数均居全国首位,2017年名列第二。

  在文科教师队伍规模明显少于其他综合性大学的情况下,这一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同时也从另一方面反映了清华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实施文科建设“双高”计划的突出成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