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更名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9-06-01  文章来源: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作者:未知

  5月27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同意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更名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函》(教发函[2019]37号)。至此,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立,学校标识码为4137013356。

  据悉,经教育部批准,学校首批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会计”“财务管理”等十个本科专业。(魏本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