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泰州学院荣获“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5  文章来源:泰州学院  作者:未知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会下发了《关于命名东南大学等学校为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8号),泰州学院被授予“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江苏省文明校园”是省文明委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荣誉称号,以表彰立德树人工作突出,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社会评价好,能够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学校,每三年评选一次。

  近年来,泰州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顶层设计,落实主体责任,不断优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形式、载体、机制,扎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目标引领,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全面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二是方向引领,创建“阳光引航”品牌,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价值引领,传承“日用即道”特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文化引领,构建“三化育人”体系,全力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五是规划引领,持续打造“书香校园”,全面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六是制度引领,坚持做到“守正创新”,有效发挥阵地育人功能。全校上下积极努力,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发展,师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文明素养大幅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泰州学院将以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契机,提振全校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深化综合改革,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再提升,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