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赵茂程同志任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1  文章来源:南京林业大学  作者:未知

  8月8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出席会议。南京林业大学新老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建清同志主持。

  洪浩对南京林业大学近年来的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蒋建清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难忘经历。他将以一名普通教师身份,继续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建设。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王浩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南林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点一滴已深深融入了自己的血脉,成为难以割舍的心之所系。他将卸任不卸责,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南林事业发展,讲好南林故事,传递南林声音,助力南林精彩。

  赵茂程表示作为新任党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秉承南林人实干的品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担责尽责、奋发有为,一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对党绝对忠诚;扛牢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秉持进取之心,推进高质量发展;增强底线思维,坚持清正廉洁。

  勇强表示,将秉承历届领导班子的好作风,永葆忠诚之心,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永葆进取之心,始终把学校发展扛在肩上;永葆律己之心,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与全体干部师生携手并肩、开拓创新,推动南林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