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冷畅俭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20  文章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作者:未知

  8月17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宣读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

  省委决定,冷畅俭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宪省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校长职务。

  会上同时宣布了其他班子成员任职决定。省委决定,高立明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戈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单国杰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同志任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作者:王静祖 文成 蔡德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