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工业大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再创新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9-16  文章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北京工业大学获批资助184项,较去年集中期增加35项,增幅23.49%,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获批面上项目9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6项、重点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2项、专项项目2项。文法学部和艺术设计学院各获批1个资助项目,取得重要突破。

  “十四五”以来,学校科技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2021年,学校新增2项国家级科技奖励,包括作为牵头单位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以第一完成单位在《Science》上发表论文;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43项,其中杰青4项、优青4项、重点项目5项、重大科研仪器研制1项;成果转化金额超千万项目4项,总转化金额近亿元。

  下一步,北京工业大学将进一步突出需求导向引领科学研究,服务首都国际科创中心建设,积极融入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着力打造国家科技创新力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