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守义同志任唐山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09  文章来源:唐山学院  作者:未知

  10月3日下午,唐山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唐山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边红军、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佳萌、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庆茂、唐山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刘登能出席会议。唐山学院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主持。

  边红军同志首先代表省委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关守义同志任唐山学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省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随后对唐山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办学政治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要不断提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坚决做到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三是要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坚决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高校政治安全,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关守义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和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教育、培养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唐山市委的要求,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二是坚持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政治上办教育,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高校办学规律,积极推进学校改革创新。三是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凝聚发展共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不断开创唐山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四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

  杨志安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关守义同志的职务调整是省委立足我校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对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一直以来对唐山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求全校干部按照省委的指示切实统一思想、落实要求。他强调,唐山学院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接续奋斗,奋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格局,把唐山学院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董静芳)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