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立伟同志任邵阳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9-25  文章来源:邵阳学院  作者:未知

  9月2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领导宣布宁立伟同志担任邵阳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9月22日上午,上任伊始第一件事,宁立伟书记率领陆步诗、李金成、蒋剑平三位校领导及党政办、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工作。

  宁立伟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七里坪校区各校门门岗值班、校内防疫隔离点、校园围墙建设及校园食堂环境卫生等工作,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听取了关于新学期以来的各项校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宁立伟书记对学校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宁立伟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下午邵阳学院在润德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主持。

  会上,宁立伟指出,安全问题一失万无,是“硬杠杠”,不能突破、不容失守。宁立伟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坚决把“保稳定护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抓教育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有力措施清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着力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