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政法大学成立全国首家涉外法治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1-13  文章来源:华东政法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12日下午,全国首家涉外法治学院在华东政法大学成立。学院聚焦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努力打造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助力上海建设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示范区。2023年开始招收本科生。

  目前,华东政法大学涉外法治学院已完成基础筹建工作,包括拟定培养方案、招生方案和师资队伍建设方案;密集开展多场线上或实地调研,搭建合作育人框架;完成学科论证与师资选聘等。

  未来,涉外法治学院将培育新的学科发展方向,有效整合上海市高等教育资源,以涉外法治教育培养为枢纽,设置涉外法治交叉学科,以政治学、外国语言文学等学科为支撑,建设涉外法治交叉学科群,打造各类涉外人才交互培养平台。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