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李心草同志任中国音乐学院院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1-17  文章来源:中国音乐学院  作者:未知

  日前,北京市委、市政府决定:李心草同志任中国音乐学院院长;由于年龄原因,王黎光同志不再担任中国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11月16日,中国音乐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力伟到会宣布任免决定。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张革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国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领导成员、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教代会负责人及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心草同志简历:

  李心草,1971年5月出生,大学,文学学士,民革党员,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一级指挥。曾任中国交响乐团副团长、团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