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何秋生同志任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9-14  文章来源:山西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9月9日下午,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在坞城校区教学楼七层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的任职决定。

  山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丽华,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李洪云,山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何伟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和副高五级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雷承锋主持。

  李洪云同志宣读了山西省政府关于任命何秋生同志为山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的决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