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财经大学ACCA招生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3-19  文章来源:ACCA培训中心  作者:未知

我校ACCA社会培训从1994年开始,至今已有十余年。本科ACCA专业自2005年起,已经有四个班,学生的通过率居于大陆地区前列。并有两名同学分别取得了F8、F9 两门课程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ACCA0501班的学生也已经有数名同学通过了ACCA全部14门的考试。
由于我们学校的培训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天津地区的ACCA培训机构的主要教师力量也全来自我校。
目前应校内很多非ACCA专业的学生要求注册参加ACCA考试的需要,ACCA培训中心拟从本学期开始,向全校各专业学生进行ACCA注册和考试培训的服务,我们对校内学生费用从优。
有意向注册报考ACCA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0日。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到:accapeixun@126.com
报名结束后我们将于4月中旬给学生们组织答疑会。

附件:报名表.xls


天津财经大学ACCA培训中心
2009年3月18日

标签:职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