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司法考试19日起开考 青岛设四处考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18  文章来源:大众网  作者:未知

  9月15日,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9日、20日开考,今年青岛考区共有考生3918人,分别在15中、16中、19中和青岛卫校四个考点考试。据介绍,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的范围与去年相同,为往届、应届本科生以上和普通高等学校2010年本科毕业生。

  市司法局提醒考生,考试采用多套试题混编使用,考生应特别注意在规定位置正确贴好条形码。为了更好地给考生提供服务,市司法局将和通讯部门联手,通过短信的方式给每个考生发送关于考试的一些提醒,从现在起3918位考生将陆续收到提醒短信。

  此外,为做好今年司法考试期间考点内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市司法局将在每个考点大门口设立3个体温检测通道,每个通道配备一名医务人员,采用非接触式电子温度计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并提前对考场进行通风和消毒,考生如有发热或流感症状应及时报告给检测人员和监考老师。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希望广大考生配合体温检测和卫生防疫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介绍,信息产业部门还在考点设置了无线检测系统防止考试作弊,考试期间在考点周边监控搜索可疑信号,发现作弊者严格处理,此外,各考场内还专门设置了屏蔽仪和防作弊设备。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