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常熟市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18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薛马义

  对有就业愿望并对工作不挑不拣的高校毕业生承诺1个月内推荐就业。常熟市启动以“传递就业关怀,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就业服务月期间,劳动保障部门将实施城乡联动,为尚未实现就业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困难毕业生推出多项特色就业服务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力争实现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70%左右;毕业生登记失业后半年内就业率达到60%以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登记后半年内就业率达到90%以上;零就业家庭中的毕业生月内实现就业率达100%的工作目标。

  另外,常熟市还将以城乡困难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服务对象,建立健全跟踪服务制度,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就业见习、自主创业的一条龙服务,对有就业愿望并对工作不挑不拣的高校毕业生承诺1个月内推荐就业。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