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62所高校6000多名男女大学生报名参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22  文章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张骏

  18日上午,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副市长胡延照,警备区政委李光金等领导,检查了本市今年征兵工作。吴志明指出,各区县党委、政府和高校要高度重视抓好今年征兵,主动为征兵部门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各高校要继续动员学生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今年征兵准备充分、规范有序,适龄青年应征积极性高、素质好。全市62所高校已有6000多名男女学生报名参军。吴志明等一行来到徐汇区征兵体检站,慰问正在工作的体检医生和接兵干部,看望了应征青年。吴志明、胡延照、李光金代表市委、市政府、警备区,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们勉励应征青年说,人民军队是一所大学校和大熔炉,青年们如能参军入伍,不仅履行了光荣的兵役义务,而且经过部队锻炼,能使自己成为能文能武的优秀人才,将来能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也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听取了全市和徐汇区、上海师范大学征兵工作汇报后,吴志明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努力工作,最大限度地为部队征集高素质的兵员。教育部门和各类院校要继续加大征兵宣传教育力度,卫生部门要严密组织体格检查,公安部门要严格做好政治审查,确保把优秀青年征入部队。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